Atlantis. Mary

“我是荒原上的黑色玫瑰,是雨林里的毒蛇。”
“你永远无法留住我。”

「Kitajima Showa」

[Mary·Linnet·Batory]

[原神乙女向]拳打六贤者,脚踢教令院

[提纳里×你]

[有后续 但是什么时候发随缘 听小提语音总感觉小狐狸要被刀/萎]

[你=辛西娅  年轻貌美的教令院的最年轻的贤者 出自生论派 一直在研究魔鳞病的治愈方法 算是小提的同门师姐]

[外貌设定是根据身边女孩子还有自己的发色和瞳色设定的黑发褐眼]

[ooc有,祝大家下个版本都能出小提]

[1]

提纳里收到了一封来自教令院的信,不是那些烦人的贤者,也不是他的恩师,是他的同门师姐——如今教令院最年轻的贤者你的来信。


在提纳里加入教令院学习时,你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学者,甚至时不时被叫来给他这届学生代课。

很可惜他没有参与你的学生时代,不过据恩师描述,你这位天才少女的画风自入学没多久就与别人出奇的不一致,先是立下了“拳打六贤者,脚踢教令院”的伟大志向遭恩师惩罚了一篇论文,又是在论文里拐弯抹角地诅咒六贤者早日秃头——


可能这与教令院定下的假期有关。


他记忆中的你,哪怕在毕业后也是一副整日缺少睡眠的困倦模样,面容昳丽的少女顶着一双黑眼圈走进教室,在看到同学们的作业时仿佛惊醒一样的表情,就好像在问他们这是人能写出来的东西吗之后,又在课后将他留下试图抱着他的尾巴入眠。

不过这没成功过——主要是你没说出来,提纳里一早就看清了你的心思。


他不介意被熟悉的人摸耳朵和尾巴,他曾经这样告诉过你——但是你还是喜欢搞偷袭。

作为他最喜欢的人,还是能在教令院大喊脚踹大贤者的人,你对他的耳朵和尾巴居然只是有想法而不敢实践。


为什么喜欢你呢?


提纳里想,或许是第一次见到你时的惊鸿一瞥,年纪尚轻的女学者博学多才,几句话便让提出异议的学者哑口无言,只是你忙于同其他学者辩论,未曾注意到他。

又或许是第一次正式见面,是导师的引荐,提纳里在那时望向你褐色的眼睛,你对他笑起来,眼底有光亮。

“我叫辛西娅,”少女弯了弯眉眼,“你好,小提学弟。”


你不止一次来信和他吐槽教令院对你的剥削,而他会向你请教一些关于魔鳞病的问题。


“我就像隔壁璃月那个996的社畜……但是人家是真的爱工作。”


“救我救我,那几个老头说我太年轻要多历练给我安排了一个月的课——”

“我都没空把论文写完啦。”


“最好的话还是让我见她一面吧,医生和病人可不能用书信来交流病情……虽然你才是她的主治医生啦……”

谁能想到平日里一副冷淡模样批评别人的你,私下里会是这副模样呢?


往日你都是半个月左右才会来一封信,这次与上次只隔了一周不到的时间。

提纳里的耳朵动了动,他打开信封,制作好的干花从其中落下——是他教你的方法做成的,信上的字迹有些潦草,不过能从字里行间看出你的开心。


“耶,大贤者那个老头在我这里吃瘪咯——”

“我和恩师说带着克里斯蒂安到道成林实地考察,巡林官大人你可要收留我们一段时间。(不收留克里斯可以,收留我就好qwq)”


“这真的是最后一句话了……就是……就是到时候耳朵和尾巴可不可以让我摸一下……”


他哑然失笑,脑海里几乎浮现出你对手指不好意思提出要求的模样。

不过……克里斯蒂安是谁?你为什么那么亲密地称呼他为克里斯?


狐狸学者突然感到了一丝不安。


[2]

整天一副冷淡模样不想与人交谈都是因为困——怎么还有人怎么都睡不够啊,哦,是你啊,那没事了。

不过在此你必须澄清一件事,就是教令院里那些关于你的传闻……都是真的。


包括你的志向是拳打六贤者脚踢教令院这件事。

知论派的某位学者在知道你曾经立下的志向以后表示沉默。


事实上,整个教令院知道你这个伟大的志向以后,大多都表示了极大的震撼与十分的不理解。


“这就是天才的世界吗?”


天才……

说起你那位同门师弟——在你眼里能算得上聪明人的可不多,他应该是你眼里最聪明的那个,至于最笨的……


“克里斯,你应该知道我的要求很严格的吧。”


少年想要去采蘑菇的手一顿,脸上带着讨好的笑意凑到你身边:“辛西娅老师,我们要去见师娘了吗?”


你差点一头扎到雨林的水里。


“克里斯,看着我的神之眼,你要是再说胡话你就完蛋了。”


你双手叉腰:“克里斯,为了我们的午餐着想,我建议你等会还是去找柴火之类的,附近的水域里有不少鱼类……”


“别碰那些蕈兽,我可是记得你连《雨林生物图鉴》的初版都没看完呢。”


少年脸上还是带着那副笑意:“所以辛西娅老师,你真的是带我来见师娘的吗?”


“……你不会打着什么我谈恋爱你就可以少背点书的鬼主意吧。”


克里斯蒂安收敛了笑容。


说实话,你第一眼看到提纳里就被他吸引住了。


绝对不是因为耳朵和尾巴——绝对不是!


……好吧你承认他是你的xp成精。


成熟可靠的学弟和他那整日发困不想努力的学姐——真是奇妙的组合。

或许你不会注意到,在与他讨论学术时越靠越近的距离,与你合影时总是微微上扬的嘴角与其他人合影时板着一张脸不同。


他想靠近你,你也想靠近他。


克里斯蒂安小小年纪倒是很会八卦,很快就从你的老师那里扒出了你的黑历史们——


研究致幻药剂时添加度过量,挣扎着要去把大贤者打一顿,幸亏被守着你的提纳里抱住拦下,不然须弥城就多了一个罪犯和一个安息的灵魂。


提纳里毕业后选择离开教令院成为一名巡林员,教令院的人眼巴巴地想让你把人劝回来,然后被你冷笑着扔了回去。


偷喝了酒但是一杯倒体质的你醉后发酒疯闹着要把教令院砸了,将你带回来的提纳里无奈扶额不知道说什么才合适。

在他细数你的黑历史时,你总是一巴掌排在克里斯的脑门上。

“你要是还想吃午饭的话动作最好快点,今天之内必须到化城郭。”

……


你就不该让克里斯这个好奇宝宝在雨林里自己转悠——他一定会去碰那些蕈类!一定会!


柯莱见过你,在一张提纳里颇为重视的合影上。


黑发的少女容颜昳丽,身形娇小,身边的提纳里在合影里少有的扬起嘴角,两人靠的很近,照片上少女的手似乎是想偷偷往提纳里的尾巴上摸?


而现在,照片上的美丽少女赤脚站在草地上,手中提着几条鱼,应该是刚抓的,腰上的草系神之眼闪闪发光,她一脸无奈地看着躺在地上的少年,甚至恶狠狠地踢了他的腿一脚——当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。


地上躺着的少年学者明显神志不清,嘴里念叨着要拳打六贤者脚踢教令院……


你扶额,该说不愧是你的学生吗?


“是……辛西娅小姐吗?”


你转头,绿色头发的可爱少女正看着你和克里斯,你将鱼丢在一边,光着脚踏过浅浅的水潭向她走去。


“是化城郭的巡林员吗?可以帮我找下提纳里巡林官吗?毕竟……”你扭头看向神志不清的克里斯蒂安,“我的学生太重了,我们两个姑娘搬可能不太合适。”


[3]

提纳里沉默地看着占了他半个屋子打地铺的你,你却突然向他伸出手:“刚刚蹲着打地铺腿有点麻了,小提快拉我一把。”


“……我没记错的话,我好像给你准备了屋子。”


“那你是要我睡在雨林里还是要克里斯睡在雨林里……”他伸出手让你搭上,你委屈巴巴地看着面前的巡林官,“克里斯那个家伙太弱了,把他丢在雨林里会被长鬓虎吃掉吧?”


“再说了,你忍心让我睡在雨林里吗?”


巡林官大人轻咳一声,不自觉地转过了视线,旁边容颜娇美的少女学者却悄悄伸手想要搭上他的尾巴。


“……辛西娅学姐!”


不是不让摸,也不要这样搞偷袭啊……


他对你总是想搞偷袭的行为有些头疼,被他喊了一声以后你迅速收回手乖乖坐好,还是用那样一副委屈的表情和他说话:“如果小提你想我和克里斯睡一间屋子的话我现在就走……”


为什么感觉他更像前辈一些。


这不对劲。


你突然回过神来板起一张脸,用在教令院里对笨蛋学生们说话的语气开口:“总而言之我今天在这里不走了!”


提纳里:……


“还有,你毕业的时候我就告诉你不要再叫我学姐了。”


你低头扒拉起你的那个手提箱,里面装着一些换洗的衣物还有你这段时间里的研究笔记。


一个信封从笔记之中掉了出来,上面的署名你略有印象——是知论派的一个学者。


这是什么时候夹在你的一堆研究笔记里的。


你好奇的捡起它,旁边的巡林官大人耳朵竖的笔挺——

他看到了信封背面画的爱心。


[4]

“原来是哪个不知死活的送来的情书。”


你将它随手丢在箱子的底部:“词藻浮夸逻辑混乱——这是谁门下的弟子来着?我一定要和他好好说道说道。”


“嗯……小提,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?”


“只是在想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受欢迎。”


“受欢迎有什么用,能帮我拳打六贤者,脚踢教令院吗?何况,我记得你可比我受欢迎多了,哎呀呀,千年一遇的面瘫脸天才可没有可爱的小狐狸吃香。”


“……辛西娅!”

你装作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摇了摇头:“话说那个叫柯莱的小家伙就是你的徒弟吧,真的很可爱呀。”


“虽然克里斯也很可爱,但是还是柯莱这样的女孩子更可爱些。”


柯莱……你摆出一副好看的笑容。

谁不喜欢和漂亮女孩子贴贴呢?


“克里斯蒂安是刚进入教令院吗?你的信里都没有和我提过。”


“入学才几个月,不知道从哪里扒了很多我的黑历史……你见证过的那种,为了堵住他的嘴,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收为自己的学生然后教他什么叫尊师重道……”


“你绝对想不到,这毛头小子居然要我教他怎么谈恋爱!”


想到这里你的拳头硬了,准备暴揍学生。


谈恋爱?


你的一番话在面前的狐狸学者耳朵里似乎都变了味道,你见到面前学者的耳朵抖了抖对你开口:“那你……教他了吗?”


“……要不然你来教我吧,”你泄了气,“我能接触到的男性都是教令院里的人,你又不在,我可不想和教令院那些蠢货还有那些老头谈恋爱。”


他的接下来的话语让你大惊失色,面前的提纳里突然凑近了你,温热的吐息打在你脸上,他说:“这是学姐自己说的,要我教你怎么谈恋爱。”


你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语里的歧义。


就这还批评别人的情书呢?

评论(37)

热度(1250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