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lantis. Mary

“浮世隐昔话,薄雪伴流花。”

「Kitajima Showa」
[Starry·Atlantis·Batory]

[提纳里×你]卡萨布兰卡

*小提×你

*双向暗恋 看小提用尾巴和耳朵引诱你告白

*ooc且文笔渣

*你=小提的后辈(毕业后来化城郭做医生)≠荧

*小提歪了 充满怨恨 但是摸鱼

*卡萨布兰卡是百合花的一种,别称是百合之王,花语是永不磨灭的爱情,这里沿用花语,私设卡萨布兰卡在提瓦特是一种很稀有的花。

——

[1]

须弥蔷薇,帕蒂莎兰,还有一盆卡萨布兰卡,提纳里将花盆搬到阳光底下,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好些日子没见到你了。


巡林官并不是一个轻松的职业,你作为提纳里的后辈,在教令院时就与他共有“天才”这一称号,两人的关系却还意外的不错。


不想要只是关系不错这种说法。


提纳里垂眸看着面前的卡萨布兰卡,带着弓箭出了门。


你今天还是没有来,如果今天结束的早或许能去见你一面——你不来,他就去见你。


他想起上次见到你,你迷迷糊糊地趴在他背上,已经烧得有些神志不清了。


“笨,生病了还要在雨林里到处乱跑,身为医生,你连这个都不懂吗?”


啊……好像生气了。


你迷迷糊糊想着,只是把头埋在他的背上,他听见你含糊不清的道歉:“对不起嘛……小提前辈。”


又来了,又以前辈称呼他。


“雨林里很危险,还有,不是说不要喊我前辈了吗?”


头疼的厉害,提纳里说什么你都有些听不清,只听了后半句,你迷迷糊糊地靠的更近了些。


“别生气嘛……”


“前辈的尾巴……好软……”

[2]

你口中念着你那盆漂亮的百合花,提纳里站在你面前,神情似乎有些……恼怒?


恢复了一点神智的你大惊失色,是不是自己趁病去rua前辈的耳朵和尾巴了?


“我送你回去,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。”

“至于你的那盆卡萨布兰卡,我会帮你照顾好的。”


他怎么知道的?


你用那疼的厉害的脑袋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说过什么,然后就把连埋在被子里动也不愿意动。

我是漏勺,我不要见前辈了。


“这是我的被子。”


这是他的被子,这是他的床。


这下是真的不要见前辈了。


对于身为医生的自己在发烧的情况下出来乱跑最后昏迷在雨林里,你表示非常尴尬,还被自己的前辈兼暗恋对象捡到带回来,烧得迷迷糊糊把“礼物”的事情吐露出来没有得到回应。


你恨不得抱着柯莱呜呜哭着然后喊这个世界不适合你生存了。


“……不过,等你好了可以告诉我,这是送给谁的礼物吗?”


在提瓦特,卡萨布兰卡是一种很珍稀的花朵,送给喜爱植物的人当礼物再合适还不过,因着花语,又可以当做送给恋人的礼物。


“卡萨布兰卡啊,”曾经的你对他笑起来,眼里亮晶晶的,“我会把它送给我喜欢的人哦。


所以,你有恋人或者是喜欢的人了吗?


他的眼睛看向你,你打着哈哈试图将这个话题糊弄过去。


漏勺了,但是没有完全漏勺。


是在教令院时与你关系甚好的那个前辈,还是你那个狂热的后辈追求者?还是说是附近的那个居民得了你的青睐?

“可以告诉我吗?”

他喊你的名字。


[3]

是被察觉到了吗?连“礼物”都不愿意来带回去。


“小提前辈!”


他正想着你,你就抱着医药箱进了门。


“抱歉抱歉,今天起晚了,”你放下医药箱一屁股坐下,却见提纳里笑着看着你,“……”


耳朵……还有尾巴……看起来都好软……


“现在可以告诉我,‘礼物’是送给谁的了吗?”


他的尾巴缠上你的背,眼睛亮晶晶的,你的思绪一下子从“想摸提纳里的尾巴还有耳朵”上拉回。


他清楚你的弱点,你一直很想摸他的尾巴还有耳朵。


“告诉我的话,耳朵可以给你摸哦。”


……这是色诱,他犯规!


提纳里心情颇好地看着窗台上的那盆卡萨布兰卡,被他拿捏住弱点的你乖乖坐在旁边。


他在笑……这一定是在笑你吧?

绝对是吧!


他的尾巴垂下,漂亮的眼睛就这样看着你。


“笨,”他点了点你的额头,“这都不敢告诉我。”


还在懊悔自己为什么轻而易举就被提纳里诱惑的你一下子炸了毛:“小提才是笨蛋!”

“你就是这样说你刚到手的可爱女朋友的吗?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68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